时光磨砺了现在的我!前世的因造就了今生的情,感性!

太纠结

太纠结,没有婚姻爱情,我失去了什么;
太纠结,爸爸妈妈,不管被儿子如何嫌弃,依旧爱他胜过我;
太纠结,不仅爱情经不起距离考验,友情亲情也如此,远了,淡了,留了一身清静;
太纠结,婚姻里忠诚真的奢侈吗?我为什么要如此苛求,不将就,或许是自己高估了自己呢?
太纠结,开始了,总期盼是Happy end !一点的瑕疵都无法接受,可是自己为人处事也都是可圈可点的,也没有尽是完美;
太纠结,路遇恋人,我看到恩爱,心里想,他们能走多远。想想又何必,爱情如此容易,像快餐,经过吃过就好,谁能一样快餐吃一辈子呢,重要的是:吃的时候我味蕾全开,心情愉悦,这样就好;
还纠结,那些牵着孩子宠物压马路的爱人们,他们确认是对方的唯一,忠贞不渝?其实想想,60岁,这辈子,30多年相伴,多么久,除了可能花了自己一辈子积蓄,或者父母一辈子积蓄的房子,我们放弃时心会狠狠的疼,还有什么是能相伴三十年依旧爱恋不止的呢?

求求自己,放开心胸,放开自己,带着微笑好好生活,不求留名,只求经过!

又开始了新的纠结…

评论

© lihuijuan1986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