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磨砺了现在的我!前世的因造就了今生的情,感性!

坏心情在持续

因为公司重新建立品牌,城市也转往上海,对于我们不愿意去上海的人,公司想一脚踢开,不给予任何赔偿。

这件事情从去年7月持续到现在,每次提起我都脑袋冒烟,咬牙切齿尚不可解恨。

昨天又被重新提起,这次聪明点了,不是一上来就急吼吼的一边说着:“诚挚的邀请你到上海”,一边又威胁着说:“如果你不遵从公司决定,我作为领导,有需求的办法让你干不下去,如:给你分配无法完成的工作量,或者你无法胜任的工作,对你的工作结果表示不满意,对你总是挑三拣四……”,这就是谈判,想掌握主动权,缺也将其无耻人品暴露无遗。

于是我就这样因为不甘心将自己置于一个尴尬境地,时间越长,这份不甘心越强烈,于是就在忽略此事时照旧过着,想起此事时总能让自己愤恨至极。如此往复中过去了8个月。

昨日来谈,依旧如此。每每坏心情时我就会走极端,要不变话唠,一直说到自己精疲力尽,或者一言不发。昨天,说到口干舌燥。

好吧,这样让我抑郁的状态延续到了今天,表现?天天挤公交,总有几个人会逃票吧?总有人拿个手机看着电视却不戴耳机犹如公放……如果是正常的一天,也许觉得无所谓,坏心情的日子,无数次想去揭发,无数次想去制止……这样的状态在今天发生,延续昨天,还在持续……

坏的心情,影响了睡眠,于是今天的大脑,混沌,思路混乱,甚至更糟糕。诶……快点过去吧

评论

© lihuijuan1986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