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磨砺了现在的我!前世的因造就了今生的情,感性!

诶,焦躁啊

焦躁啊,没有人喜欢你吧,我也是。

其实是你性格沉淀不够,才总与我相会。其实我也不喜欢你,因为没有成就感,我更想与那种心情稳定,从不发火的人来一场偶遇。

焦躁,你说的轻巧,没有我与你的频繁碰撞,哪里证明你的存在呢?

你与我见面,总纠结一件事,不就无良的台湾老板,想将你踢出公司,然后又不给予任何补偿,或者尽量的少给赔偿。公司偷税漏税,签合同只签了基本工资,到头来却要拿合同的基本工资赔偿的事,还为难你要合同,要涨工资的通知函,要银行流水账。这都是什么事,不值得一提,还有人不知道如何生活下去,还有人为了梦想痛苦的挣扎着呢。何况,你当时干嘛要签订这种违法的合同。现在体会到问题了,早干嘛去了?二战时,马丁*尼莫拉的《我没有说话》总在重复的上演,是人的懦弱,向强大力量妥协低头;我是自私,没有设计到自己的利益,总会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是的啊,你说我就万千求职大军中一员,且还是个:人不咋滴,要求还一大堆的人。工资不符合理想的不要,不喜欢的行业不要,不喜欢的工作氛围不要,不喜欢的人不要。可是当初面试我的都是香港老板,根本不知道大老板是个台湾人,且当时公司刚刚建立,也没有什么消息可以查询,工资合适,见过的人都不错,工作氛围,态度都很好。于是留下,如果一开始知道是台湾老板,我不会去工作的,且因为面试我的人都不错,我也就觉得一些小问题也无妨,何况谁会一开始就想那么糟糕的结局,你也可以嘲笑我没有远见,但我相信绝大多数人都是如此,否则这个台湾老板深圳开两家公司,上海开一家公司,都是如此操作,大家都很有远见,岂不是我都没有同事了呢!

可是你总是因为这件事找我,我都会渐渐没有那么大力气,且失去新鲜感,也不那么激动。

我也不想啊,可是他们一说话就各种为难,对于一个公司,你伴随它从无到有,到头来一场空,还不能好聚好散,怎可心平气和呢。所以他们一来找我谈,再加一些无理要求我就生气激动,甚至胃口都被搅得天翻地覆。
行了,我以后尽量少找你,不打包票呢!

随你,随你,我也是口是心非!

评论

© lihuijuan1986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