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磨砺了现在的我!前世的因造就了今生的情,感性!

请保持矜持

无法停止的聒噪,是因为你的孤独。
理解你的孤独,却不赞同你的表达。
人,特别贵重的人,都不是话唠,因为人生是说不出来的。
言多必失,沉默是金。
你总是学不会,它像个周期病,总有个机会让你滔滔不绝,可是我依旧劝你,请保持矜持!

话,留在心里就好,做个贵重的人,不是口水横飞的话唠。

还有,你认人是不准的,请对短期接触的人不要敞开心扉,你会受伤的,同性亦然,你清楚,认错人的滋味不好受,你也清楚你不是情商智商够用的人,为了不露底,请闭嘴!

何况,你的经验,你的人生道理,有何可讲之处,你的人生有什么值得说道的,还是你的经历足够成为故事,都没有,那别人也不会爱听的,所以停止你的友好和好为人师的态度,你就是个还没有过明白的巨婴,不要对别人指导一二,你是真心,你可知道,人家在心里已经笑了一万遍。
请记住,你们不是朋友,没有那么的友好,留着你的那点真诚,给你应该给的家人,朋友和爱人。其他人都是路人,你如果看见,记得你就是路过,不要忍不住。

请保持矜持!请保持矜持!请保持矜持!

自我能克制,才是成人之道,学会克制,保持分寸,相处之道,距离最美!

评论

© lihuijuan1986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