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磨砺了现在的我!前世的因造就了今生的情,感性!

磁场

个人磁场,年纪大了,连幸运都不喜欢年纪大吗?



单身吗,总得相亲,没有花好几万去相亲(主要吧,经济没有宽裕到让我花几万没有结果,也不心疼的程度)。可是这并不能成为遇到骗子的理由啊。优质男,没奢望,可是起码是个真实的,嗯,人是真的,男的吗,也是真的,就是吧。都想着我手里位数不多的人民币。


打牌输了,你借我吧;我妈过生日,你打算送什么,多少钱无所谓;我吃饭了,微信里钱不够,你给我一些呗;我妈在美国,我帮你办签证;我带你赚钱,给你个二维码,安装了,注册截图给我……


听了这么多,不错都是骗子。对于今生的我还是蛮有信心的,没有干过坏事,胆子很小,不是坏人啊,怎么遇见得都是奇葩呢?


总结一下啊,都很年轻,都经济物质条件不太差,起码和我是一个水平,长得吗,都不难看,甚至可以说好看,嗯,还会保持适当距离,有关心,不腻歪,刚刚好。骗子!!!


这也就算了,再看看我遇见的人,一月消费一万五,却还不起信用卡,需要借钱还,我怎么那么不踏实呢,不会又一个有借不还的主儿吧,我们认识刚刚一个月,害怕;以前收留一个女孩,逛夜店没钱,一边打招呼一边手已近伸进了我的包里,回家没钱,又借几百,从此杳无音信……


我即使前世欠了别人的,有欠这么多?难道前世我是骗子?


我好想将微信签名改成:请不要和我谈钱,借钱,我钱不多!!!

评论

© lihuijuan1986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