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磨砺了现在的我!前世的因造就了今生的情,感性!

有些人不适合深交…


我是个不适合深交的人,缺少了情趣,脾气也不怎么好…


所以,我不值得深交,我明了此事,所以我也显得孤僻,不太与人交往,躲开人群。


那么别人也是,有些友谊像中国的粮食酒,越久越了解越醇香,同样,也有些人,或许平时可以一起吃饭,侃大山,甚至可以小住。但是,这有时候很难是全部,一起旅游,发现,碎碎念,自私,强词夺理…


睡着了,今天继续…

人,保持距离更美,所以在一起了,还能长久相伴,那真是所有缘分中的奇迹,请珍惜。

其实有些我在想,是不是我对别人要求太严,比如:跟团旅游,我总觉得自己不能让别人等,如果每个景点别人都是在等我,我会责怪自己;还有就是尽管是酒店,是别人的地盘,却毫无节制的糟蹋;吃东西,也是,谈不上优雅,起码慢慢吃,像是没有吃过般狼吞虎咽…


总觉得难看啊…

评论

© lihuijuan1986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