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磨砺了现在的我!前世的因造就了今生的情,感性!

太老实的人没用

昨晚楼下,两位有些年纪的人对一位大概7、8岁男孩的父亲如是说……


当时的我,第一,正经60、70岁的爷爷奶奶级,很认真的告诫年轻辈的父亲;他们的话大多是阅历告知的,不是书本说的,经历过的人如此说了,我们该信吗?

第二,真实如此,度在哪里,人人都不再老实,将如何?我总会想到混乱时代的混乱人们。那些行将就木的朝代,人们在安逸中发现,太诚实,行路难,于是长辈希望孩子能在混乱中学会钻营,生活能不那么艰难些!

隔了很久,写了这篇的最后一句话,忘记了当时的感受,也就堪堪给其结个尾,我知道:当时没有结尾,就该顺其自然,可是我心里总是惦记,这是性格的一个反馈诶!

评论

© lihuijuan1986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