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磨砺了现在的我!前世的因造就了今生的情,感性!

我的堕落

一直以来觉得自己还是好强的,也因此碰了壁,觉得我会一生如此积极。


记得刚刚工作有一个差距较大的男友,我都不敢说给别人听,觉得自卑呀。他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公开?我说我们差不多的时候。他说难。那时候不服气,觉得世界如此大,我怎么就不行,我还年轻!于是我们没有结果,我奔向了更大的我想象的世界。


十年过去了,我从野心勃勃,变得,哦,有一份收入不错的工作就好了,然后想我好累,我想做米虫,😄,好堕落,这是认清了现实,还是堕落到底了了。


米虫🐛,不行的,坚决不行,你做不来,别怀疑,真心话!

评论

© lihuijuan1986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