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磨砺了现在的我!前世的因造就了今生的情,感性!

言多必失

对于一个天生话唠,让其克制言语;对于一个天生话唠且一长段时间无人沟通的人,让其注意言语;对于一个天生话唠且一长段时间无人沟通又遇见一个看似无害还面善能找到话端又无线挖掘的面试官,让其谨言慎行;不,办不到,菇凉我办不到啊😋
说到嗓子冒烟,我也服了,不是去面试吗,怎么搞的像是参加辩论回来的,口干舌燥。安静下来想:我是不是太嗨了,还在回忆,当时自己会不会口水风飞,服了,我是多么渴望说话,渴望找到听我说话的人?真心对不起听我说话的那个人。
不过也提醒我,请小心面善的面试官,他会让你不知不觉的暴露很多信息哦,我怎么觉得不是成竹在胸,而是心虚作态的表现呢。

不管了,话如水,以然出去难以收回,还好以后不再有交集,否则觉得自己太丢脸了。

评论

© lihuijuan1986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