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磨砺了现在的我!前世的因造就了今生的情,感性!

我总会将好的过滤掉

我是怎样的人?善良,悲观与乐观之间,不相信空而大的东西,自卑,总觉得好运不会与我相伴;和事佬,心里恐惧吵架,所以遇到人们有火药味,就赶忙安抚,也许别人是不需要的,一边安抚,一边忐忑,也是胆小,这么点小事就显得战战兢兢。
在琐碎和狼狈中总将好运赶走。比如:我不去触碰与我不是一个阶层的人,更多的是自卑,出了自己的安全舒服区域。也在努力让自己变好(虽然依旧争不过岁月的力量),但是人总往高处看,于是自己进了欣赏的也升了,可是自己又七上八下不自信,错过了,丢失了,然后又开始忧伤,为什么总是放走好的,留下不好不坏的,最后还是会失望。
总将好的过滤掉,因为不自信,脆弱的心灵,害怕自己被比下去,害怕这样的幸福不会长久,有挽回心理,怕被拒绝所以会放弃,拿着鸡肋自我安慰,且自我折磨着。
矛盾,今天过滤掉一个好条件,以前也有,可终究改不掉!算了,缘深缘浅全是命吧,懦弱的我又找命运当了回借口。
过去把,今天没有时间去跑二十五圈让自己清理那点不该有的奢念了。

评论 ( 1 )

© lihuijuan1986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