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磨砺了现在的我!前世的因造就了今生的情,感性!

现在的我想哭

一个人,可以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爬山,一个人K歌,我都一个人住过医院了……还有什么是不能我一个人搞定的呢?

一个人换灯泡,一个人组装床柜子,一个人修理水龙头,一个人搬家……我还需要一个人吗?

现在的我想哭,默默流泪可以,嚎啕大哭亦可,只想流眼泪,不是寂寞,不是孤独,而是期待再一次破灭,是的是又一次,我是个单纯的家伙,身边的爱情破灭一次,我就伤心难过一次,时间久了我又再次积极的相信爱情的真善美,因为爱情的美我没有经历,爱情的伤也不曾体会,于是总期待美好能降临。伤心-期待-伤心-期待如此周而复始。

现在想哭,因为我又走进了伤心,想借一人肩膀,把带毒的眼泪流尽,背不被轻轻拍打,像妈妈那样,不问原由,只由我发泄。

我想问自己:你还要期待吗?

评论
热度 ( 1 )

© lihuijuan1986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