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磨砺了现在的我!前世的因造就了今生的情,感性!

今天

不算幸运,却还清醒的一天。


在想,人的磁场是什么,想到这个,心有点被扎的疼。


一直在相亲,30岁后,虽然真没见过几个,但是一直有加一些人,聊着聊着不合适就散了,我觉得这就是缘分。


可是,今年8月找到工作后相亲,真的不可思议,见过两个,一个是约一夜情的,见了没一个小时,我就告诉他,我对他不感兴趣了,就散了;还有一个见了才知道,他有孩子,我说我不当后妈,就散了;这属于正常,来说说不正常的。


第一个,说自己是富士康工作,目前在台湾总部培训,福建人,也算用心,每天定时陪我聊天,那个时候差不多我刚找到工作,打算开始解决个人问题,还在适应,诸多问题,没有现在人那种急吼吼的表现,一切顺其自然,水到渠成。也许他感觉时候到了,说他的妈妈在美国,见家长需要去美国,要办签证,他帮我办,说他的姐夫是台湾房地产商,可以帮忙办。我问了旅游公司,要的东西不少,护照,户口,身份证,不动产证明,半年的流水,自己10万的储蓄,没有见过面,这种事情我是不会委托别人办的,所以不管他怎么说服,我都坚持自己办理。于是没有了联系,所以还好时间短,缺爱的女人,上当的机率很大的;


第二个,我的校友,学弟,小我四岁,帅!和当下的影视小鲜肉比较一点都不逊色,开始也没想怎样,我也没有在相亲网站认真看他照片,但知道属于好看的类型,我也没有用以往谨慎态度对待,因为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好看的男人的菜,我也不喜欢迎合而委屈自己。但是发现他不是那种因为好看的脸而傲娇,不过也是一个特点,就是每天几乎定时会问候,聊一些有的没的,不过现在回忆起来,开始他就问到我挣多少钱还是存款多少来着,我直说自己是月光族,可是他依旧没有放弃,他给了我二维码,让我注册和他一起赚钱,我直接回复:你挣吧,挣了给我花就好了…从此师弟不再😂

第三个,福建厦门人,说是做技术的,来自相亲网站,依旧没有见过面,一加微信就问我似乎是存款来着,我就说自己月月光,然后他说我这个年纪没有存款是失败的,我没有回复,然后大概两天没有联系,后来开始上班问候,午餐问候,下班问候,中秋告诉我他回家了,还请了5天假,昨天依旧,晚上说他vpn无法用,让我帮忙下注,我也狠绝,瞬间删除;

第四个,今天我难过空唠唠的源头,忘记这个人加了多久,深圳人,不想讲了,因为难过……等有力气了再想这件事,是不是我成了惊弓之鸟。

两个月三个这样的相亲人,我的磁场糟糕透顶,请问我前世是骗子吗,骗了这么多人,看来还是个骗子高手,欠了这么多人,今生还债就是被骗吧,不过还算清醒。

评论

© lihuijuan1986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