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磨砺了现在的我!前世的因造就了今生的情,感性!

我已自虐千万遍

前几天,听朋友和她妹妹讲,她们的小妹妹就喜欢虐恋。

想想,自己好像也是个在两性中喜欢自虐的那个傻瓜。

有人问,一个十年没有恋爱的女子何来的虐恋?虽然我没能有成为小说家或者作家,但是一个人久了,总会在某些时刻从心里书写自己的故事,爱情的,友情的。可是我总喜欢将事情想象到虐待的自己心痛不已,这个故事我才满意。
看来我是进行了十年自己给自己编织的会扯痛自己灵魂和心脏的故事。
空虚且受伤的灵魂啊,悲情的故事总是我想象的故事的结局,藕断丝连从来都将虐推向未来。可以我不是作家,写不了故事,就能随便想想吧。

其实不能太责怪我的,34年的人生,被无知的自己框上了不婚的快乐单身主义,于是无需用力爱,无需求得一个结果,甚至根本不需要开始,于是将自己抛弃在爱情的荒原上漫无目的,似乎又快乐畅意的生活过很多年,隔离了爱情的荒原,少了喜怒哀乐,学会了杜撰甜蜜和遗憾。

当有一天,离开荒原走进人群,再想恋爱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被感情抛弃了,尽管也挤进人群用力寻找,因为没有经验又非天才,于是各色奇葩源源不断赶来,本就怕疼的我被刺激一二以后,只敢退,不敢进了,即使天使来临,我也会将其当成恶魔👿被我放走。

我已经错过很多,依旧手足无措!

猫咪好幸福,柔顺敏感。

评论

© lihuijuan198604 | Powered by LOFTER